我要我们在一起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这是工作后的第一个新年。

幸运的,我可以拿到一个多星期的假期,回去

久违的家乡过年过节。

只是一个星期,好像还是不够啊。

计划了时间的配额,年前陪家人,年间见朋友。

然后发现,无论怎样分配,都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所以我说,一个星期,不够用。真的不够。

初一的全家福。很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工作后,家好像越来越远了。


又是二肥二瘦的组合。


初一晚上首旺家

今年新年,一对朋友结婚了。

所以婚宴里所当然的成了我们老同学相聚叙旧的理想地点。

四十多个老朋友同聚一堂,感觉像个同学会多过婚宴。

新郎和新娘,恩爱到老啊

今年新年,一对好朋友订婚了。

看他们灿烂的笑容,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了。


The Xian LVL up!


我想,过年,对我们这些长年在外的游子来说,显得格外珍贵。

所以也愈发珍惜能够和家人团聚,和朋友相聚的日子。

愿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短暂的相聚,彼此寒暄,相互加油打气。

回到各自的地方,努力为生活打拼。

然后期待来年再聚。

大家,新年进步,新年蒙恩!

Labels: ,
  1. 希望很快再见面啦~!

  2. 我覺得人生里最可貴的就是感情,可以是家人間的、朋友間的、愛人間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