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ming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写这篇时,我是坐在民丹家里的电脑面前。是的,我回来了,假期开始了。

昨天的班机是早上8.50,一早就乘坐5点的巴士去机场。自从亚航终站换到LCCT后,这是我隔了好多年后再次来到KLIA。因为我是online check in, 所以就省去了排长队,等check in 的苦恼。一下巴士,我就直登departure hall, 当我经过每一站的换票柜台,突然觉得心里凉凉的,嘴角不由自主地往上翘。心里os道,你们慢慢等吧,老子先行一步了。哇哈哈。

我找了一个靠近平行电梯位子,然后第一次发现我是这么的深爱我的手提电脑。特别是当我一个人等飞机的时候。不过,我只上了一下网,然后就被周围的发生的事 吸引了。我在上网的时候,屡次被小孩的欢笑声打断。于是我发现,眼前的这个自动步行机,竟然是许多小孩的玩乐场所。几乎每个小孩,只要走上步行机,便会异常兴奋,不是往前狂奔,就是朝逆方向走。然后就会听到他们的父母大喊,不要跑,don't run! jangan lari! 那些听话的就会停下来,不听话的管你3721,我继续跑也。依照之前听懂得惯例,父母亲都会喊出不要跑或相同意义的句子。所以,我也听到多国不同语言版本的不要跑。估计有日语,阿拉伯语,德文?拉丁文?法文?总之很多种。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小孩,却都有相同的动作;不同的语言,不同的父母,也都有相同的反应,真的很奇妙。

这个假期,我有几个愿望。
愿望一,我希望成绩可以快点出,这样我忐忑的心才可以尽快平静下来。说真的,这次考试是读了这么久书来,少数让我觉得很压力的一次。考题其实还好,万恶都在那该死的“3.0 passing gpa”。意思就是说,及格分数是3.0以上,也就是B以上。C是吃菜,C+没问题。B-也还好,B就不敢担保。这就是我的处境。
愿望二,我希望这次的假期可以很放松,有很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如果可以一起去玩更好。
愿望三,我希望今年的圣诞可以像以往般,过的很有意义。

大家,十二月要到了,圣诞要到了。愿这个十二月于你们,有着圣诞的温馨和温暖~
Labels:
  1. 加油哦~家乡的十二月想必于你也分外不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