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天,他的七天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搁着搁着,竟然就这样荒废了这里三四个星期。
刚刚考完一科,趁头脑还在浑浑噩噩的状态,反正读不进,于是我就到这里来。现在是考试期间,我已经连续一个星期迟睡早起,一天平均大概只睡三四个小时。
考试时间表排的很烂,间中没有任何喘气的机会,还参杂了assignments. 注意有 ‘s' 啊。。。
连续不断的七天,睡眠不足的七天啊。还要再挨多个七天吗。


陪伴我这非人七天的,是一个宅男的七天。
有时候读书读到让我觉得这世界很黑暗,读书读到让我觉得这世界很绝望的时候;
这宅男之神的歌真的可以让我暂时觉得,黑暗又怎样?绝望又怎样?
就像《风雨》里面的歌词,
过了今天,明天又是晴蓝的一天。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态度,
我就是喜欢用这种热血+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态度做的音乐。
《七天》里面,让我收获的惊喜其实相当多。
特别是听到编曲更多样化,歌曲内容更丰富,我真的,有惊艳的感觉也。
特别喜欢的有《爱情习作》。对这类有点funky的曲有大爱。
也很喜欢《最寂寞的时候》的钢琴,smooth jazz 式的编排方法让人觉得很迷幻,很放松,还有点懒懒的,蓝蓝的忧郁。

音乐还是需要用生命,用热血还有那份纯真来诠释的。所以,卢广仲的音乐才会这么触动人心。


Labels:
  1. 你不是毕业了吗?@@

  2. @E-Han: Yeah he Rockz~

    @妮:对毕业了,拿着master. = =

  3. =.= which song u most like i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