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illiant Green - Like Yesterday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坚持于你来说,是什么样的东西?

坚持于你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

五年的不曾改变,算不算坚持?

十年呢?如果十年的不变,算不算坚持?

如果十年的坚持,换来的是无法与时并进的淘汰,值得吗?

值得,对我来说,值得。

当世界充斥着所谓的新颖,很多时候是转眼即逝

停留在人们心中的,是经典。

两年,终于迎来新的单曲。

老实说上张单曲真的让我有点小失望。

可是对一个解散了好久,能够三个人重新组合起来,已经是一个奇迹,我也没要求太多。

这张回归原始的专辑,让我惊喜。

所以我说,十年的坚持,值得。

因为有时候不与时并进不代表淘汰。

至少在我们这些人心里。


Labels:
  1. 有时候跟不上流行,幸好还有一种东西叫经典,这就是不被淘汰之道。。音乐、艺术、美食、服装都适用^^

  2. Anonymous

    因为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才有历史的价值。不一定什么都要跟潮流,有些歌有些事有些故事有些品味,适合自己就好。

  3. @E-Han: 说得太对了

    @Anonymous: 没错,没有自己的味道怎能立足于世界这个大洪流里

  4. Anonymous

    well, 介绍你miwa的音乐!她也是自己作词作曲,也会弹吉他,十分的强,像YUI一样!还有Tsuji Shion 也一样!

  5. ok!! 一定会去听听看。 辻诗音我懂,是日本最近十分看好+欣赏的新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