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这个圣诞,我在家乡。

家乡的圣诞总是暖暖的,在一个简朴的小镇,庆祝的选择真的不多。没有喧闹的人们,没有眼花缭乱的装饰,没有意义模糊的圣诞。有的只是偶尔从教堂传来的圣诞诗歌,还有各堂会的佳音队到每一个角落去报喜信。整个城镇在那一夜就好似音乐盒,隐约的可以闻到各处传来的佳音歌声。

在这里,我们有游行,圣诞游行。各堂会,不分宗派的会友们齐聚一堂,然后带着自己的乐队,或是花车,走偏大街小巷。大家身着白衣,手提蜡烛或荧光棒,大队小队的走着。口里哼着圣诞歌,脚步轻快。其实,走着的人脸上挂着的笑容,在我来说,就是最大的亮光。把喜乐平安带给人比其他象征性的意义重要的多。

我们堂会的花车,实在美

圣诞小人。。不对怎可用小人,圣诞小子?圣诞小孩?总之是青春版的圣诞老人


基督君王堂的花车,其实也很美,我拍的烂。

然后就是圣诞晚会。老朋友EHAN 从美里回来,大老远从家里来为我们捧场。我并没有参与太多的节目,可我很享受成为一位观众。整个晚会很成功,看到大家尽心尽力,我为你们自豪。


Mr. E-Han

领唱组:Pork 还是Pork,光中有变成另一只Pork的趋势,还是陈家俩保持完美身段。哈哈哈~


帅哥保镖和美女

不当保镖了,很累

我非常希望可以渡过一个白色的圣诞,有雪花,天气冷冷的,有天然的圣诞树,挂着单色的霓虹灯,大街人人做圣诞打扮,陌生人和陌生人互祝圣诞快乐。可这一刻,我觉得家乡的圣诞夜很好。因为有太多的回忆,看着新一辈的年轻人们做着自己曾经做过的事,以往的片断会浮现眼前,很有感触地。然后我察觉,丰盛的心,胜过丰富的大餐,华丽的装饰。身边有家人,有好朋友,我很知足。更感恩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而我已经拥有这福分。

大家,圣诞快乐!

Labels: ,
  1. xian
  2. so bad! say ppl pork, hahaha.. you look like bamboo stick.. your brother look like lidi.. ha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