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在我每天都还在睡醒和睡着,吃饱和没吃饱之间来回打转徘徊之际,圣诞无声无息的过了,同时也意味假期无声无息的走到尾声了。假期的结束,告诉我2009年就要成为历史了。一年过去了,看看自己在一年里面做了什么。


学业


在我以为从此以后都不会和这两个字有任何瓜葛的时候,竟然鬼使神差的回来读master. 上个学期真的是浑浑噩噩,纵然知道并不容易,可总是抱着侥幸的心态混日子。结果看到每科烂到不行的coursework marks,大考时才拼死拼活的想亡羊补牢,就这样我经历了炼狱般的三个星期。三个星期只是痛苦的开端,而后等待成绩的日子同样煎熬。就像一根鱼刺哽在喉咙,很不舒服,却拿不走。告诉自己,明年一定要更认真才行。(好像每次考烂了以后都回这么立志的说)希望劫后余生,我可以洗心革面吧。


灵命


自从没做团契职员后,事奉的岗位少了,再加上很常星期天也要上课,剩下的事奉就是崇拜的领唱或吉他。有渐行渐远的感觉。希望来年可以更积极的参与,更勤的读经祷告。


家庭


以后假期会越来越少,身在他乡,能回家的时间真的不多。所以特别珍惜这个假期,几乎整个假期都待在家里,多和爸妈弟妹相处。纵使只是一家人面对电视机,可是看到好笑的同笑,看到令人愤慨的同声大骂,大家都在同个氛围里,那感觉很好。话说爸妈追着一部韩剧,叫《妻子的诱惑》。我是回来后半途插入的。开始只是随便看看,后来便被那报复剧情给钩住了。虽然很洒狗血,可那勾心斗角到了极致。套句弟的剧评:那斗智斗勇简直可媲美Death Note 了。当然这是用了很over的夸张修辞法。


友情


没多也没少,刚刚好。感谢马六甲的哥们,虽然我很常放你们飞机,你们还是不厌其烦的约我打球吃饭喝茶。特别感谢CJ拔刀助我的FYP, 真的是莫大的恩惠啊!还有我的老朋友们,成家的成家,立业的立业,原来我们都到了这年龄啊。大家要加油啊,赚了大钱别忘了我这号人。


爱情


平平稳稳,纵然有争执,也可以很快和好。我想这么多年后,我们都学会了一套相处方式。谢谢妳一直以来的包容,包容我的童心未泯,包容我的意气用事,包容我的牛脾气。也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纵使人们不看好我的决定,不信任我,你依然在那。


健康


身体都还好,还是一样瘦。之前去验血,报告出来一切正常,感谢主。


音乐


仍然是很不定性的在摇滚,爵士间徘徊。买了电吉他,原本想好好钻研番。结果一直抽不时间。年中时Joshua告诉我八级的古典吉他考试其实可以试试,害我一直心痒痒。可我知道自己的斤两,还是别自取其辱。明年如果可以,想考到一份theory文凭,这个应该比较实际点。


文学


今年看了好多本九把刀的书。看了越多,越打从心底佩服这个刀老大。特别介绍他的猎命师系列。只要是男生,你们应该都会爱上。当然,女生一样可以爱上的。然后就是弟介绍的几本轻小说。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什么题材都可以写得引人入胜。


总的来说,这是很多转折,却还算平稳的一年。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过得更充实。让每一天的生活的是与众不同的。这样才不算虚度啊!

Labels:
  1. Xian
  2. @Xian: How's yours br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