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超人 Black 和 RX 之---重现!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一个星期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一个星期而已,感觉才要开始就已经结束。

那天叫我注意Decade 27 集,原来,蒙面超人 Black 和 RX 现身了!!你现在用鄙夷+囧的眼神看我我知道,说不定心里还OS说都几岁的人了还看这些小孩子的玩意儿。这些我统统知道,可是,谁没年轻过啊?谁没幼稚过啊??这些都是童年时珍藏的回忆啊!每个星期一下午准时锁定TV1, 5点的Gaban 5点半的蒙面超人。即使当时的语音是马来文,即使名字被翻成Baja Hitam!?(黑色肥土??)我还是被那帅气的变身动作,超帅气的rider kick 还有超好听的OP和ED吸引住了。我想不只是我,所有和我同个年代的男生,只要你家有电视机,还有一点点所谓男子Gutts, 再加上热血,都曾被他吸引。

所以当我看到那熟悉的变身动作重现眼前,还有那一身熟悉的黑色战甲,我几乎可以感受到体内热血的翻滚。

































为何原本只集合平成时代的蒙面超人的Decade会出现昭和时代的Black 和 RX,原来是为了宣传最近上映的面超人Decade剧场此剧将集合所有平成和昭和时代的蒙面超人,还有一起使Rider Kick 的超热血场面!


更令人兴奋的是,Black 和 RX 的主角仓田哲雄大人回归也!公映日据说是8月8日,即刚上映几天,期待期待。


许多年后的今天再回望曾经的最爱,多了份缅怀。当听到熟悉的片头和片尾曲,我仿佛又回到当年和弟一起坐在客厅的地板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我缅怀的,不是剧情,不是人物,而是童年的那一份美好,那些曾经在我生命里面烙下深刻印记的美好。。。
Labels: ,
  1. 哦耶!
    传说骑士的回归!

    话说28话是比BLACK还要更早的AMAZON....

  2. 看到了,那只青色在热带雨林的

  3. 为何我都看不懂叻?

    我只懂baja hitam 而已。。。

    什么black amazon 等东西。。。

    头晕晕~

  4. 当时还有Ultraman, G.I.Joe, Transformers, Thunder Cat, Voltron, Saber Riders..还有早期的Power Rangers等,太热血了~!!

    Black太经典了,最爱那台摩托车。至于RX,我比较喜欢那个从来都没打输过的黄色变身..

  5. Chin Nee: This is boy's world~ lol

    E-Han: 你说的那些都是经典啊!特别喜欢saber riders。一匹马在一辆车和一架飞机之间也不显得突兀,真是太强大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