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你的心

Tuesday, August 25, 2009

这阵子开始忙了,渐渐开始有越来越多的考试,assignment。
我不怕忙,却怕忙得没有头绪,忙得像无头苍蝇。
当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是最可怕的。
一天过去,临睡前在想想一整天到底做了什么,发现这一刻这么累的身体,竟然不知道到底做了什么,那感觉很干。
所以,告诉自己,不定时的回来这里,勉励自己,提醒自己,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星期五的课换去星期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原本以为只是暂时性的,昨天收到了时间表,以后都会在星期天上课了。
虽然没有影响到崇拜,可我却不能够再带诗班了。
少了这个事奉机会,就要在别的地方补回。这样告诉自己。
所以我会找找,看什么是我可以帮得上忙的。
这阵子好多喜欢的歌手都出专辑了。
方大同,陶吉吉,蔡建雅...
在疲惫不堪的时候,音乐是最好疗师。

music cure soul


Labels:
  1. 确实,忙得如无头苍蝇,生活会空乏,似乎欠缺了什么,就是无法把整颗心灵给填补。

    常常亲近上帝,再忙,也要留最宝贵的时间给予阿爸天父。

    生活加油~

  2. 我想了很久,你可以侍奉:主日学/ driver!!!

    你,愿意吗?

    我也很久没侍奉,上星期侍奉后,觉得我可以在sunday School 侍奉。

  3. zijing: 你也加油

    ni: zhu ri xue can, driver cant. my skill not good

  4. 有时我一觉醒来,会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几,我要做些什么。。

    音乐,真的是良药一贴、任何时候都万试万灵~!

  5. 噢~星期日了?在哪呢?

  6. 之前都在cubic, 现在很像会换去FTMK

  7. 有空可以听听蔡琴·,月光小夜曲

    很幽雅,很轻柔,很舒服的一首歌。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