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的090909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一早醒来,就看见fb里人人都喊着今天的日期,090909。确实是很特别,特别的让我觉得不写点东西不行。原本想赶在9点9分做点什么疯狂的事,太可惜我当时还在睡梦中,就这样错过了。不过没关系,明年不是还有101010吗?后年不是还有111111吗?(哇天,这个劲!)最多大后年还有121212 咩,所谓来日方长嘛。

说到梦,最近一直重复梦见同一个人。那个人是谁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到底在做什么。啊你说是谁很重要啊?至少说说是什么性别?很遗憾的告诉你,男的。(可恨啊)男生重复梦见同一个男生很别扭,我很有这种感觉。抛开这别扭的感觉,他是我master课的同学。我们也一起jamming过。梦里我们一直被某个project搞得焦头烂额,整个梦就是一直在赶进度。天为什么我会做这么累人又无聊的梦啊?突然想起古人的名言,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想想这一个星期有太多的考试,assignment, 现实中就真的一直在赶,夜里会有这样的梦也还算正常。只是,至少让我的拍档是宋慧乔、侯佩岑之类的,这样我会很乐意的天天赶project, 最好还是永远做不完的那种project。

下个星期三开始raya的假期,校方的学生代表很人性的替我们学生要求提早放假,原本真正假期是在下星期六正式开始,为期一星期,结果提早到星期三就开始放。理由有二,第一是之前的Mid term break 因为流感关系提前了,所以早点放假让学生充电。第二是很多学生买不到回乡过年的巴士车票,提早点应该会有。很神奇的,校方竟然批准了。提早放假对我来说当然是好的不得了的事。妹这个假期会来这里。可以带她去吃很多东西。听妈说她在perlis瘦了5公斤,天啊,5公斤很多也。虽然我认为她是应该要更瘦点,可是我的任务还是要把她餵饱,来马六甲,除了吃,我真的想不到还可以做什么了。

说了这么多,我竟没提到今天这特别的日子要做些什么。

其实对我来说有意义的,不是今天,是明天。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愿我们都幸福,愿大家都幸福~

Labels:
  1. 今天肯定有很多人结婚或注册..

  2. zijing

    ya..she really slim down.
    stress ma,as i told u b4.jz me this weird one become fat jor~hahaha~~~

  3. hek herm.. why i'm not in your name list of dream ahhh???


    ok lor.. then i dream of wang lee hom ahh.. daniel wu ahh...


    hehee... I'm waiting for the countdown of our anniversary...tik tak tik tak... waiting..

    for u.

  4. 老天,我对090909的唯一印象就是....今天是Assignment的DEADLINE!!!!

    而且第二天我病倒了。妈,我后天考两科啊TnT

  5. E-han: yea for sure~ lol.

    Zijing: she say food there all spicy one, she cant stand, she totally diff with me, i like spicy food a lot.

    ni: :)

    bro: really TnT TnT T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