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特在这里恭贺我们的韩玉婷小姐。
她入围了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三个奖项!
分别是最佳科技部落格,最佳音乐部落格和最佳时尚潮流部落格!
大哥你真是太强大了,平均每个类别的入围数只有五到六个。
而你就是那五六个的其中之一。而且还入围了三项啊
不管得不得奖,都是超级大的肯定啊!!
太热血了啊!你真是我们民丹莪的光荣啊!
到时来KL吗?
我等着你请我吃大餐啊。哈哈

(p/s: 韩玉婷是我们叫他的花名啦,他可是个如假包换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恭喜恭喜!


  1. 恭恭喜喜,恭喜恭喜

  2. 阿瘦明年你也报名吧,你肯定有机会。

  3. 那个民丹之光也太夸张了吧,哈哈,运气好罢了。。请大餐当然没问题啦,你明年也报名吧!

  4. 我写的太rojak了,没适合的奖项。哈哈~其实我有报名,只是没入围><"
    我听到大餐两个字wor······放心,如果说听者有份就太过分了!只是读者有份而已啦~~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