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强大的凯仕林集团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手头上原本有些东西要和大家分享,可是我不得不将他们延后,因为这几天发生了件很有趣的事情。

九月十二号,突然接到通电话,电话另一端是个女生的声音,声线柔美,说了一口好听的普通话。她说公司想要做个旅游业的调查,向我要了个人资料,我随便答了她几个问题,她就给我一个会员帐码,并告诉我下次如果去香港旅游,可以优先考虑他们。我想问他们怎样联络,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挂了电话。那时我心里想说现在的旅游公司不容易啊,客户调查竟然还调查到国外去。

九月十五号,又接到同样的电话,还是同样的女生,她说明晚他们会举办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并告诉我在Astro会有直播,现场还有幸运抽奖,如果会员号码出现在电视荧幕上,就赶紧播热线赢取奖金。一个在外念书的人看astro的唯一时刻就是球赛时,我当然不会因为什么幸运抽奖而特地去看什么周年庆典。而且我从来就不是个幸运的人。

就在我以为事情告一段落的时候,刚刚又接到电话,问我昨晚是否有收看他们的直播。我说没有。她就大叹惋惜,说我的会员号码被抽中是第三奖,奖金为港币43万元!她说的声泪俱下,为我大感可惜,连我听了都想和她同声一哭。突然间,她的声线从唉声叹气转成无比希望,跟我说没关系,我还是有机会赢得奖金。然后她那端的另一个电话响了,她叫我等一下,别挂了电话,然后就听到那通电话是打来赢奖的,是第七奖,奖品是数码相机等等等等。挂了电话后,她就回头跟我要银行户口帐号,好汇钱给我。原本我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和她玩,(还有她的声音很好听 〉O〈)但现在已经碰触到我的银行户口,我就不想跟她玩了。我说我手头上并没有户头资料,慢点再联络她。她就开始说一大堆有的没的,告诉我中奖并不是偶然什么的。然后给我联络号码。0085230723703。有兴趣的,可以打去玩玩。最囧的是,她的名字叫刘美红,我听到真的是无语了。我问了她公司名字怎么写,她也很爽快地给了。

问公司的名,当然是想google 啦。奇怪的是,这么大的跨国旅游公司,竟然没有网页。(她说在中国有分行,明年会来马来西亚太平开分行),太平除了太平湖还有什么好玩的?怎么会开在那?我又被雷了。

找着找着,竟然找到了一个有相同遭遇的人!!(点这里看很辣的同好!!) 这位小姐也是强人,最后她竟然说要把奖金捐给慈善机构。真是太有才了。我想不到这样的好招。更有才的是,那集团还三番四次的打给她,劝她要了那笔钱。囧囧

说真的谢谢这位小姐,她让我预先知道之后会发生的事情,这样我就可以想一些更强大的招陪她玩。如果你们有什么建议,快点告诉我,要快啊~

最后想引用同好的话,

大家注意了
不管下次你们遇到这种 中奖 事情
请记住 公司一定会先 [书信联络]
通知你 去哪里 怎样领奖
[绝对不会 用电话 向你要 任何私人资料]

发现这些诈骗公司越来越懂得放长线钓大鱼的原理。他们不再像以前那么鲁莽没脑,直接问你户口还是什么。而是,序而渐进,一步一步引你上钩。
Labels:
  1. 你也假装另一架电话响,叫她别挂,然后让她等······等到她电话钱不够掉。
    你告诉她你要把那47万捐个她们公司架设网站/还电话费。或则拿来买他们公司的股份。下次骗到人了可以分你一份。哈哈

  2. i think u jst tell her, why not give u her acc number too? then u send half of the money for her. ask her to come here, u pay for her flight ticket. then tell her "your voice so sweet, i think u must be a very pretty girl. Since I now have money, can I have u ? would u like to be my 2奶? hahaha.." then tell her u already are a company boss, say ur wife very fierce, then u try to court her. after she kena court, then u ask her abt the company, ask her dun work for tat company, come malaysia be ur 2 wife. u'll treat her good. this la. that la.. then slowly ask her the company situation.. then slowly, you'll 真相大白。then u share in ur blog again.

    hahaha, good idea leh

  3. wat an experience, 没想到这种报纸登到烂的招数还依然出现在江湖,真佩服他们的精神啊..

  4. 老哥啊,我记得我和你说过我遇过了类似的经历??

  5. @Jathniel:我喜欢你的形容

    @阿瘦 & 霓:你们的建议真的太强大了,如果我做了,我比他们还像诈骗集团啊!这叫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吗?

    E-han: 还真的是烂招,而且没换过。= =

    弟:好像有,不过情况好像不太一样。

  6. 老哥:情况不一样,可是用的手法一样

  7. 我刚刚也接到中奖电话了.哈.虽然不信,还是有点小兴奋.好在问朋友,查到一个过来人的BLOG,救了我一命..钱就是我的命..哈..:)还叫我打电话给她,刘美红,一样的名字!!!!

  8. Anonymous

    我有同样的经历。这真的很有趣。在她面前,我假装愚蠢的。在我心中,我静静地笑。我想和她玩一玩...我想提醒大家不要陷入这样的陷阱。他们的阴谋是欺骗金钱。大家要小心哦

  9. Anonymous

    下面是他们的网站 :

    www.kasling.com

  10. Anoymous: 天,没想到他们竟然还设立了网站。我当时还没有。他们给了我同样的网站,可是我却游览不到

  11. Anonymous

    i just got her call also.. haha.. really dunno how to play with her.. i got her phone number which is 00852 3072 3703.. then i google and found this website.. but this time she said she is Ms Lee.. address at 688, 九龙尼顿道 n blabla..... i asked for her email... she replied: "您要电邮干嘛?".. i tell her phone very expensive..

    wondering how to report them.. aih..

  12. Anonymous

    she some more said that someone from KL already got their prize, they wanna clear their prize money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by the way.. why they want our bank account number?
    how can we report them to police? do u think police will entertain us?

  13. Hey Anonymous, welcome to my blog. The story will continue like this if u still play with them. Once u give them ur account number, they'll told u they will bank in the money in few days. However, a phone call will inform you that they cant do the transaction from China to M'sia bank. They will then request you to open an account at China there but u need to bank in certain amount of money (around thousand) to open the account. This is how they cheat u by taking the money for account openning

  14. Anonymous

    lol.. ic ic.. thanks for the sharing.. just wonder who really cheated by them and hope to hear their story..

    anyway.. really frustrated.. i think we cant report them.. police wont entertain us i think..

  15. Anonymous

    哈哈。。我也接到同样的电话。她也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 什么必须受看astro直播他们的二十周年庆典啦 得了第三奖总值42万港币啦 然后我就问他们的网站,她就说为了避免一些诈骗集团在网络进行非法行为就被删除掉了。。。当时我就知道她已露出狐尾了。。一个如她所说的大集团怎么会因这个原因而删除呢?然后她就像我要求银行户口号码,我就说我没空,号码也忘了,叫她呆会儿打来。。她就告诉我她名叫李嘉宜,也告诉我那0085230723703的号码。。到现在还没打来。。好像再问她一些试探问题哦 你们有何建议吗? lol

  16. I've just sent an email over to the HK police, reporting on this fraud group. Let's hope someone from there will be able to handle this issue. I am also one of the many receivers of these phone calls. Thank you for your post for at least I know what it is all about. May you be blessed with many good happenings in future.

  17. Hi Stella, u're most welcome. And wow, u're a tarot reader~ Do visit my blog often. :)

  18. 怎么办 ~~我告诉了我的资料~~有问题的吗??

  19. Anonymous

    我刚接到这个电话 - -||

  20. 其实我每天观察我的部落格浏览去向,发现很多人是透过google搜寻凯士林啊,那组电话号码啊,kasling啊。。。等等而来到这里的。可见他们一直到现在仍在继续行骗。真的希望有什么管道可以警惕大家啊。。。

  21. YEN

    是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找那个公司~告诉他们有人用它们的名字来行骗~

  22. 哈哈,我刚接到这样的电话,在想着要怎么样耍她。

  23. 一时的贪心给了他们资料,会有问题吗?

  24. 有谁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才好?

  25. 你给了他们什么资料? 如果是银行户口不要紧,他们还不能怎样,接下来别再中计了

  26. 银行户口,名字和IC号码,怎么办好呢?

  27. 是不是把银行户口关闭就会没事?

  28. 据我所知,他们还会有后继动作,他们会说不能汇钱进你马来西亚的户口,要另外在中国开一个。那时他们才能真正骗到你的钱。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把户口关了,再开个新的户口。

  29. well 谢谢你!有了你的建议我就比较安心一点了。

  30. 哈哈!我刚刚也中招了。。。

  31. Anonymous

    today I received their call also. I am so "lucky" to be their winner for HKD420k. All tactic same as above mentioned. So funny, last year they celebrated for 20yrs anniversary, this year also?

    How come until now they are still active? No legal action taken to them....oh my god...I hope more people aware of this faud company and be smart for being cheating....

  32. 请问间中,他们会发银行的质料给对方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