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

Friday, July 17, 2009

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为自己开一个的部落格。一直等待着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会让我有冲动把它blog出来。然后就这样顺其自然的让这个部落格诞生。结果一等就是几年,天啊。。难道这几年里面我的人生是空白的吗?还好没有,只是天生的惰性,把很多冲动都抹杀了。既然如此,何以今天又会有这篇文章呢?答案很简单,我开窍了!我终于打倒我的懒惰啊!! 快点帮我庆祝啊!这是何等值得高兴的事啊!打着字的这一刻,我颊旁还有泪痕,我实在太感动了,我被自己深深地感动了啊!

好,够了,不可能整篇都在自high, 言归正题,嗯。。。。正题是什么?我好像还没提到耶。没关系,现在就提。话说要让像我这样懒惰的人写blog,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大到我无论如何都得把它记录下来。这阵子刚毕业,感觉像踏入人生新的里程碑。应该是一种有别以往的生活了,可是我却越来越觉得空虚,应该发生的事都没发生,不应该的却发生了。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不该发生的事?不告诉你。嘿嘿,开玩笑啦,只是想挑下你们的胃口。什么?没挑到?不要紧,我还是会说。在我心里默默的做好要做个社会新鲜人的准备时,突然又回到学校,继续我的master. 这突然之间的转变,我反应不过来。好不容易啊,摆脱了呢,怎么又回来呢?以前我看不惯那些明明没兴趣做老师,却又请maktab的人。结果我在鄙视我自己。明明没什么兴趣继续念,那时为什么要申请?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反正现在还没找到工,就先念着,然后再看情况走下一步。只是我真的觉得生活很空耶,所以才要写些东西,不然我真的不懂一天一天是怎么过的。

话说昨天下午的课上了四个小时!是四个小时!! 干啊,我从来没上过这么久的课,感觉像在听seminar, 可seminar 可以睡觉啊,上课不能。班上只有6个学生,呵欠打的大声点教授就直盯着你看,庸说瞌睡了。这是好事,可以促使自己专心。可根据研究显示,人的注意力只能集中一小时半,顶多两小时。我们普通的课是三小时,今天是四小时,简直箩命啊!我第一次上完课后有虚脱的感觉。不是开玩笑。接下来要怎么挨,我不想去想。

说到这里,呃,打到这里,手有点酸了。(咦?你所谓的大事呢?)啊你觉得我上面写的事不够大件事?你没有错,真的只是小事而已。哦,原来我已经到了不需要大事都可以让我写东西的程度了。天,我又被自己感动了。好,就让我沉侵多一刻吧。


p/s: 谢谢你们来, 有空来坐坐
Labels:
  1. 天哪,你终于也写blog了,真是可喜可贺值得大肆庆祝一番啊~!
    这里的第一个留言,有奖励吗?哈哈~

  2. 玉婷姐欢迎啊~~ 作为第一个客人,庆祝用的香槟我付好了!哈哈

  3. Xian
  4. hoho bro, waiting yours.

  5. ....我可以吐槽吗?可以吗?

    实在想象不出你会写这种文章呢orz

  6. chez haw

    哈哈,你继续读 master 应该有你自己的原因吧?
    赶快过来新加坡找工咯。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