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 010

Tuesday, July 21, 2009

那天看了陶吉吉 《1 2 3 我们都是木头人》上海的演唱会。让我惊艳的是其中一位和音天使,名叫Elisa. 整场演唱会她从一开始的和音,到小提琴,长笛,长号,再到吉他,走马灯般,样样精通,好强!重点是,长得还蛮正的。这让我开始google她。

结果尽入眼帘的是一堆的010..010...010,让我错觉的以为我又回到上digital fundamental课的时候。搞清楚了,才知道,原来她的中文名叫林依霖。简称010,好酷。看了她的履历,惊讶程度也随着上涨。原来,她会的乐器不止这一些,还会钢琴,法国号,横笛,贝斯!她亦是一个录音师,编曲者。帮过很多歌手制作过唱片,还是乐手,歌曲的remix等全一手包办。还为电影和电视剧作过配乐和原声带。这已不能以才华洋溢来形容,简直是才华爆棚。

Simpson's Quote: 弹吉他的女生最美丽

让我更感兴趣的是,她的音乐性质。她参加过管弦乐团,她也是爵士乐队的bass和vocal, 她更是摇滚乐团的吉他手和主唱。从没见过一个人可以同时涉猎这么多完全不同的音乐类型。这也让我有点担心是不是每个都半桶水呢。所以我就去找一些她创作的歌来听听。

这是她收录在EP里面的歌曲,呼唤和挑战




这是近期的英文歌,where we were



我觉得是相当不错的创作,听说今年十月会出有完整概念的新专辑,看来可以期待番。



Labels:
  1. 帅!值得留意的女声~!

  2. 听歌我喜欢,音乐就没什么懂了。纯支持~

  3. joel joel dimana kamu skr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