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就是那辆巴士。。。

Friday, July 24, 2009

马六甲的天气依旧维持它的怪,下午骑单车去上课的时候,那阳光猛烈的可以直接穿透我穿的厚厚风衣,直咬我细嫩的皮肤,可怜啊我仿佛听到它在可怜的嚎叫。天气热到让我有点昏眩,我很想知道为什么这里的天气这么的不稳定。晚上在房间里,什么都不做,就坐在电脑前,打打字,点点滑鼠,竟也可以搞到汗流浃背。可每每在深夜的时候,会突然下起一阵大雨,大到可以把握从睡梦中惊醒。由于热了一整天,地上的热气在遇到雨水的时候会蒸发出来,整个气温会变得异常的热,那段时间会非常难熬,再过了一阵后,才开始转凉,才能够入睡。我想住了这么久,我也习惯这样多变的天气了。

话说前两晚突然停电了,经过一开始的手忙脚乱找电筒,蜡烛后,我,hoho和nini很自然的就到饭厅聊天,期待说外面会有风吹进来,凉快点。饭桌上点着两三根蜡烛,这么良好的气氛下自然是说鬼故事的最佳时间空间地点啊!!我就分享了一个发生在我们大学的真实鬼故事。(心藏弱者或俱作恶梦者请速转台)那是个美丽的早晨,在我到学校的时候,发现地上堆满了厚厚的粗盐巴。多到我还以为前晚下得是雪不是雨,想尝一尝雪的味道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就二话不说直接走向课室去。见鬼我没白痴到会相信外面28度地上还堆着雪,还尝。走进faculti, 竟然连里面的地上也都是盐巴,(肯定不是雪了)我的好奇心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于是便随便捉一个路过的同学问问,没想到竟然问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恐怖事实。。。

某个傍晚,太阳要落山,西边依稀可见夕阳的余辉,一切是那么的美好。阿明刚结束一场足球赛,今晚他进了两球,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带着满足的心情,想回家去的时候,突然发现在学校的cafeteria 前竟然有摆设kenduri. 基于马来人好客的本性,他想不如就过去饱餐一顿吧,再说做完了剧烈的运动,肚子实在是有点饿了。在这么完美配搭的时间空间地点(又来)下,他就奋不顾身投身在kenduri当中。用过餐后的他,回到家里,不久后就开始头疼欲裂,语无伦次,精神错乱,然后发高烧,不久后就昏迷了。送去医院后,还来不及经过抢救,就撒手尘寰。。。

家属认为,应该是kenduri 的食物有问题,所以就跟校方质问。而最让人惊惧的是校方的答案,他们说昨晚根本就没有什么kenduri。这已不是普通的食物中毒问题那么简单,在面对这种未知的灵异事件,一切还是回到最原始,纵然我们是所谓最先进的电子工程系。校方就请了bomoh 来赶鬼。当中有件不知是有趣,还是恐怖的小插曲,bomoh施展法力后,满脸严肃地说,鬼的数量太多,得另想办法,说来也对,一整个kenduri啊!最后,他向学校要求了辆巴士,将鬼赶上巴士,然后载走。。。

后话:载去哪里有很多种说话,我也不知哪个是对的,就让他成为一个谜。比较值得关注的是,到底是用哪辆巴士载啊!!? 现在还载人吗??(暗自吁口气,幸好我已经摆脱学巴了)还有,阿明只是化名,真正受害者是我们lab的technician, 我还跟他说过话哩!

p/s:原本想分享的都不是这些,写着写着就离题了,留给下次吧。

p/s 又p/s: 我好像忘记说为什么地上有盐巴, 那是驱邪用的
Labels:
  1. 噢~是咱們的大學??哈哈。。。我聽到的是pusat komputer的!

  2. 盐巴?Supernatural那里学来的吧,lol~

  3. Jathniel: 在durian tunggal, 这么巧那technician 也是computer lab 的也!

    E-han:bomoh 也看supernatural!? @_@

  4. hmm...我想是载去mmu吧。
    下次在campus看到有kenduri我会先问他们的id。如果他们报出UTEM的id我就闪人先~

  5. 阿瘦:等下那出示UTEM id的又是个贪吃+倒霉的UTEM仔

  6. WTF,老哥你那边也太常闹鬼了吧!

    @E-Han
    盐有驱邪的功用~在日本很常见,看ONE PIECE也有用过。

  7. 那我还是不要吃比较好。
    btw,ONE PIECE赞!

  8. 老弟: 我还有告诉过你其他的鬼故事meh?

    同赞 ONE PIECE

  9. 哦哦,就是那个啊~
    我还想怎么又是盐巴...
    大马果然受了日本的影响...

Post a Comment